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瑜伽教练患罕见病冒险产女后主动离婚 盼重获健康
www.fjsen.com 2016-03-27 10:49:00  吴笛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亲情

主动和丈夫离了婚

弟弟曾辞掉工作照顾她

今年春节期间,晓君被家人接回南安老家休养。除夕夜,晓君突然昏迷。晓君的父母和弟弟围在她的床前哭个不停。陈阿姨说,屋外响着鞭炮声,屋内一家人哭作一团,那种感觉真是太难受了。

因为怕拖累丈夫,晓君向丈夫提出离婚。两人离婚后,丈夫带走了女儿。晓君的弟弟说,离婚的那天,晓君一直流泪,虽然她很不忍心,但还是决定放手。

生病期间,晓君的弟弟辞掉工作,全身心照顾姐姐。不过后来因为家里经济捉襟见肘,弟弟不得不重返工作岗位。晓君的父亲则在老家,虽然想念女儿,但是为了撑起这个家,父亲每天都努力工作,赚钱给女儿治病。

愿望

如果能重获健康

想做义工回报社会

晓君的弟弟说,姐姐是个开朗活泼、善良上进的女生。晓君读的是护士专业,毕业后在医院当过实习助产士。后来来到厦门,热爱运动的她爱上了瑜伽,最终成了一名瑜伽教练。晓君爱学习、肯钻研,曾专门到外地学习针灸技术。她还报了厦门大学的专科、本科自考,可就在她本科自考还剩最后一门课时,却病倒了,未能圆大学梦。

陈阿姨给记者翻出了几张晓君生病前的照片。照片上的晓君笑容甜美,和眼前的她判若两人。晓君说,她不想死,因为自己还没有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弟弟的手足之情。记者问她,如果病好了,有什么愿望。她说,如果她重获健康,自己会去当义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尽一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