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警花晒A4小蛮腰 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引围观点赞
www.fjsen.com 2016-03-25 09:57:12 李春雨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警花秀A4腰,也不忘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四川新闻网宜宾3月23日讯(记者李春雨)近段时间以来,微博、微信上掀起一股晒A4腰的风潮,美女们纷纷在网络空间中晒出自己纤细的腰身,引来观者如潮。昨日,宜宾市公安局的警花们也在微博上晒出了A4腰,不过不同是,警花们手中的A4纸上打满了安全提示,在向大家展示警花们矫健的身姿外,更不忘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A4腰就是比A4纸还窄的小蛮腰,是目前最火的一种秀腰新方式,不仅一众网友积极参与,还引来无数明星的加入。记者在宜宾公安微博公布的照片中看到,不同背景下的警花们纷纷手拿一张A4纸,A4纸面上是各种安全知识。据记者了解,微博照片中的警花们都是来自宜宾市公安局的民警和辅警,照片的拍摄都是利用警花们工作或训练的间隙拍摄的。

宜宾公安的微博发出后,迅速得到一众网友的围观点赞,大家纷纷对警方这一新形式赞不绝口。一众网友不仅称赞警花的美貌,更对警方这一创新宣传形式的举动予以了充分肯定。据警方介绍,拍摄这组照片的目的,不仅是展示警队女警官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是要借助利用网络热门的方式,结合警务工作,向广大市民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