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黑衣女受家长委托接孩子 报名字发音不准闹误会
www.fjsen.com 2016-03-25 09:20:07  吴建萍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讯(记者 吴建萍)22日傍晚,福州鼓楼区某一幼儿园一名黑衣女子冒充家长朋友出现在幼儿园欲接走儿童,该女子称,自己是受孩子家长委托来接孩子,事后老师打电话给孩子母亲,经查看监控,发现她并不认识这位女子,便报了警。

昨日,记者从福州警方处了解到,当日林女士的姐姐没空,便委托她到该幼儿园接孩子。因为林女士是第一次到该幼儿园接孩子,园长看林女士生面孔,便询问她接谁,林女士报出了外甥女名字。由于该班有两个女孩子发音基本一致,只有中间一个字有差异。林女士发音不准,园长可能没听清楚,便跟另外一个孩子的家长联系,对方告知园长没有委托他人来接孩子,于是误认为是冒充家长的人。林女士称,她看到报道后,及时向当时园方报警的派出所联系,说明这是一场乌龙,自己并不是冒充家长接小孩的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