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寒潮中的温暖——省妇联陆菁副主席到闽北山区开展三八维权等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15 09:02:5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9日至11日,闽北山区雨雪交加,省妇联陆菁副主席带着相关部室人员赴建瓯、松溪开展三八维权、调研慰问等活动,让闽北山区的妇女姐妹们在寒潮中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南平市妇联主席黄美萍一同参加活动。

3月10日是松溪县茶平乡墟期,省、市、县妇联联合举办的“建设法治福建•巾帼在行动——维权服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到身边”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陆菁副主席等领导在风雪交加的极端天气中热情接待当地妇女群众,认真听取她们的诉求,耐心细致地为她们解答有关妇女权益保护、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反家暴、平安家庭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活动穿插的“反家暴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更是让当地群众热情高涨。活动共吸引了500多名农村朋友们参加,共发放了1000多份的宣传资料和各类“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宣传品,广泛宣传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强化了当地妇女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更加自觉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