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南安一爱美女士在美容店做美瞳 结果眼睛看不见
www.fjsen.com 2016-03-14 10:09:29  黄耿煌 何莹莹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早报讯 (记者 黄耿煌 通讯员 何莹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为了美赔上健康的身体那可太不值得了。日前南安一位女士到一家美容店做完美瞳,眼睛看不见了。

南安的明某到柳城朋友的美容店里做美瞳,做完后她觉得眼睛不适,随后到医院随便看了一下,以为吃点药就能好了,同时又怕老公知道批评她,所以先回美容院休息。谁知休息后,再次睁开眼睛,她发现什么也看不见,惊慌之下喊叫起来,其他人员听到后报警求助。

南安柳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将明女士送至南安市医院五官科治疗,并联系其朋友柯某看护。

目前,明某眼睛受损,尚在进一步治疗中,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