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美国15岁女孩奢华生日宴耗资600万美元
www.fjsen.com 2016-03-11 11:04:04 来源: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律师父亲托马斯·亨利近日为15岁的女儿玛雅·亨利举办了一场价值600万美元(近4000万元人民币)的生日派对。(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圣安东尼奥市的律师父亲托马斯·亨利(Thomas J Henry)近日为15岁的女儿玛雅·亨利(Maya Henry)举办了一场价值600万美元(近4000万元人民币)的生日派对,更有大牌明星现场献唱,奢华异常。

据悉,约有600多宾客出席了这场派对,现场供餐区面积达55000平方英尺,另有30英尺(约9米)高的樱桃树装饰。卡戴珊的化妆师负责给玛雅化妆,米歇尔·奥巴马的摄影师负责摄影。皮普保罗(Pitbull)和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等美国著名歌手在派对演出上献唱。

玛雅·亨利在Instagram上实际已小有名气,拥有18000多名粉丝。父亲托马斯·亨利据称是得克萨斯州最大律所之一的老板,手下律师员工超过60人。(米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