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扶贫基金会、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叶继革走访省妇联
www.fjsen.com 2016-03-03 18:01:1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省扶贫基金会、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叶继革,常务副会长林秀贞一行走访省妇联,与省妇联就推进妇女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叶继革会长指出,妇女既是脱贫攻坚的工作对象,也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各级妇联组织在推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具有独特作用。近年来,省妇联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和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开展了巾帼扶贫小额贷款、“两癌”患病妇女救助、春蕾计划等工作,深受群众欢迎和党政领导肯定。省扶贫“两会”希望和省妇联加强合作,合力做好妇女脱贫工作,为推动实现2018年全省现行国定扶贫标准扶贫对象全部脱贫、2020年省定扶贫标准扶贫对象全部脱贫的目标共同努力。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代表省妇联对叶继革会长和省扶贫“两会”长期以来对妇女和妇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妇女脱贫工作是各级妇联组织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今年,省妇联将重点实施“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开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妇女素质提升行动、巧手就业行动、关爱帮扶行动等10项精准扶贫行动。希望省扶贫“两会”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为打赢我省脱贫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

省妇联领导王秋梅、包方、陆菁、李凤鸣参加了座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