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公益演唱会南安开唱 为白血病姑娘筹款近15万元
www.fjsen.com 2016-03-14 10:08:05  麦彬彬 胡彦明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风雨无阻 公益演唱会为爱开唱

短短两个小时,为南安白血病姑娘筹集善款近15万元

公益演唱会南安开唱 为白血病姑娘筹款近15万元

江玉燕含泪感谢大家

东南早报讯(记者 麦彬彬 胡彦明文\图)3月12日下午,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南安新都城二期二楼小广场人潮涌动,打着伞的,穿着雨衣的,风雨交加的天气,他们不为所动,执意到现场参加公益演唱会,为南安白血病患者江玉燕捐款献爱心。

除公益演唱会活动主办方慈善110外,晋江仙家茶、十元公益、慈善摇摇铃义工服务队、泉州反扒联盟义工队、慈善一家亲服务队、晋江慈善志愿者服务队、晋江圆爱志愿者服务队等十余家民间公益组织均到场协调服务或捐款献爱心,短短两个小时,共为江玉燕筹集善款近15万元。

风雨无阻 演唱会照常举行

3月12日中午,雨越下越大。出发前,东南早报记者拨通本次公益演唱会组织,即慈善110负责人蔡佳芳,他说:“本场公益演唱会风雨无阻,如期举行。因为救命钱不能拖,病人等不起。”

当天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南安新都城二期二楼小广场,现场满是打着伞或穿雨衣的人,蔡佳芳站披着一件轻薄的雨衣,在舞台旁指挥、调度,头发早被雨水打湿。他实在太忙了,完全顾不上这些。

得知这里举办公益演唱会,东南早报东南公益爱心团成员吴火箭和郭玉红都带着自己的朋友到现场帮忙,他们穿上志愿者服装,冒雨引导前来捐款献爱心的爱心人士。身为企业老总的吴火箭还搬来支架跟遮雨棚,冒雨为观众搭起遮雨棚。

来自南安丰州的杨女士跟郭玉红冒雨来到现场,这是她第一次参与公益活动。“几年前我儿子跟丈夫都患病,特别能理解江玉燕和家人的心情,所以当我知道这里要办公益演唱会,无论雨多大,不管我捐多少,我都要过来尽一份心意。”杨女士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