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晋连路与连江中路交汇处有坑 女子守坑提醒路人
www.fjsen.com 2016-03-12 09:27:39  王光慧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晋连路与连江中路交汇处有坑 女子守坑提醒路人

  小张捡来两个桶分别放在坑的两边以提醒路人

福州新闻3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前晚9时许,小张骑车回家途中,看到晋安区晋连路与连江中路交叉处有个坑,路人经过差点摔倒。于是小张折返挡在坑前半个小时,提醒过往路人。当夜这一过程被其好友小潘发到微博上,网友纷纷点赞。

据小潘描述,当晚9时,天空飘雨,小张骑车经过晋安区晋连路与连江中路,看到一个骑车男子经过差点摔倒,她这才发现前方有个井盖缺失,形成一个坑。

据介绍,当时是雨夜,视线不好,小张路过后越想越不对,于是又骑车折返,挡在坑前,提醒路人,并拨打了报警电话。过了半个小时,小张没见到有人来处理,再次拨打报警电话,才得知该路坑应属于市政部门管辖,于是拨打了市政热线反映情况。

小张守在坑边半个多小时,当晚骑手经过路口,经小张提醒后均安全通过。最后,小张发现路旁边有一个施工工地,刚好有两个铁桶,小张就将这两个桶分别放在坑的两边,提醒路人,然后骑车回家。

小潘称,小张是一名刚毕业的女大学生,为人善良,在这么冷的雨夜里,小张的举动让人暖心,值得学习。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看到路坑位于连江中路往晋连路方向的路口,暂时已经被几块木板遮住。现场指挥交通的协警告诉记者,这个坑极具安全隐患,他们发现后,就用几块木板把坑堵住,并且通知有关部门前来修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