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追求个性婚姻 厦门约130对新人昨领取“红本本”
www.fjsen.com 2016-03-01 16:30:09  钱玲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文 常海军/图)“我终于结婚啦!”拿到属于自己的“红本本”,倪小姐高兴地对着“红本本”就亲了一口,并掏出手机自拍起来。

昨天是2月29日,每隔四年才会出现一天的日子。倪小姐和葛先生专门选在这一天领了结婚证。“以后,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与众不同哦!”小两口开心地说。

和这对新人一样,还有不少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也看上了这个特别的日子,昨日,全市共有约130对新人领证结婚。以后,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四年才有一次哦!

选择这一天,已计划半年

选在2月29日领证,葛先生和倪小姐已经计划了半年。“最开始,是我提出来的。我觉得这一天很特别,四年才会出现一次,想要专门选在这一天结婚,还不一定能碰上呢!”葛先生回忆说。

没想到,这个设想刚一提出来,就遭到了未婚妻倪小姐的强烈反对:“我觉得我亏大了啊!以后结婚纪念日,四年才能过一次!”

但剧情再次反转。“我口才好,最终说动了她,她后来总算是同意了,我们就一直等着这一天到来。”对此,葛先生颇为得意。

现在,小两口一个在澳门工作,一个在珠海工作。为了赶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领证,他们还专程请了7天假,来厦门办理结婚登记。

除了领证的日子很特别,这对新人举办婚礼的日子也很特别。“我们定在10月2日了,那天刚好也是我爸妈举办婚礼的日子,以后我们可以一家人一起庆祝!”想到这个,倪小姐特别开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