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13岁男孩被父亲教训 赌气出走竟从安海走到南安
www.fjsen.com 2016-03-01 11:04:08  黄耿煌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 黄耿煌 通讯员 何莹莹 黄明瑜)2月27日晚9时许,南安柳城派出所接到一位群众报警,称遇到一名迷路的小男孩。这是什么情况?原来,报警人当时路过南安柳城榕桥白云寺路口附近时,发现一名迷路小孩。报警人就上前询问,小男孩说自己目前读小学五年级,白天自己从家里出来,走着走着就迷路了,走累了就停在路边休息。

柳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当时男孩的小脸已冻得通红,民警先将他带回派出所。到了派出所后,民警准备零食给小男孩充饥,并拿大衣给小男孩穿上。小男孩看到警察叔叔这么热心,就开始说自己叫闫某磊,13岁,河南人,现住在晋江安海,因为不想看到父亲就离家出走,后来就迷路了。说着说着,男孩哭了起来。

大体了解情况后,民警联系男孩父亲闫某宪。接到民警电话后,小闫的父亲还有些吃惊。当天早上,他因一点事情训了小孩一顿,小孩跟他赌气说要离家出走。闫父以为小孩子只是说说而已,顶多出去玩一会就好啦!谁知这孩子从白天走到晚上,从安海走到南安榕桥,一路走了大约30公里。

民警提醒,对待自己的孩子一定要讲究教育方法,尽量多与孩子谈心,了解孩子的心理状态。千万不要简单粗暴,小闫幸好碰到了好心的黄先生,如果遇到动机不良的坏人呢,后果则不堪设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