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阳区“欢乐家庭”才艺大赛火热报名中
www.fjsen.com 2015-11-18 17:24:11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南平市妇联家庭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弘扬家庭传统美德,展示全区广大家庭和谐美满、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进家庭建设年各项活动的开展,建阳区妇联、团区委、星河艺术中心联合举办 “欢乐家庭” 才艺大赛。

为确保大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建阳区妇联印发了《关于开展2015年建阳区“欢乐家庭” 才艺大赛》的通知,制定了大赛方案,明确了大赛主题、参赛条件、节目形式及要求、大赛组织机构等有关事谊。

本次大赛奖项设置金、银、铜奖、家庭风采奖以及指导老师奖10名,表现优异选手可获得与影协签约成为储备电影演员,并提供建阳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举办的各项培训,研讨等活动机会。本次才艺大赛现已在火热报名中,可通过网络、电话、微信或到指定报名点,报名截止至11月25日。选手经海选、复赛后将于12月26日进行决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