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两岸女性扮靓朱子文化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
www.fjsen.com 2015-11-18 17:20:15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6日,海峡两岸朱子文化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评奖结果正式揭晓。本次大赛是第六届海峡两岸(武夷山)朱子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南平市妇联作为主办方,在大力宣传并积极发动广大妇女参赛的同时,还通过结对台湾妇女组织——台湾农村美观光发展协会开展台湾方面文创作品的宣传发动工作。两岸妇女组织共同发力,女大学生、女企业家等女性文创工作者积极报名参赛,台湾女性文创专家担任评审……两岸妇女组织和女性文创工作者活跃于大赛舞台,成为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

海峡两岸朱子文化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于2015年9月正式拉开帷幕,大赛共征集到两岸朱子文化创意设计产品共6个系列近百件参赛作品,半数以上作品为女性文创工作者创作。本次获奖的19个作品中11个作品由女性创作。其中,台湾参赛者获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均为台湾姐妹创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