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鲤城区妇联召开街道妇女工作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5-10-30 15:18:2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30日讯  日前,鲤城区妇联召开街道妇女工作座谈会,各街道分管妇联工作的领导及街道妇工委主任参加座谈。会上通报了2015年1-9月份各街道相关妇女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分享了各街道妇女工作心得和经验,并部署了下阶段妇女之家建设督查、家庭教育工作“十二五”规划终期评估等重点工作。

会议对各街道妇女工作者为鲤城妇女事业所作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思想,树立做好妇女工作的主人翁意识。妇女工作是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的一部分,妇联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一部分,作为街道妇女工作者,必须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用心用力推进本街道妇女工作。二要熟透业务,创新有为开展妇女工作。除要熟透妇联业务知识、基本规范和工作要求外,还要因应时代变化和形势变化,多学习、多钻研,更加积极地、创新性地开展街道妇女工作。三要强化督导,切实提高妇联干部的落实力执行力。作为街道分管领导和妇工委主任,要切实肩负起督促指导自己下级提高工作水平和落实工作任务的责任,一级抓一级,一任带一任,凝心聚力推动全区街道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