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与树兜社区携手共建共创文明社区
www.fjsen.com 2015-10-28 09:17:0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更好推动落实省妇联开展的“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活动和构建在职党员“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新机制。近日,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携手树兜社区签订《共建共创文明社区协议书》,开启了双方携手合作新篇章。

社区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基础,落实好共建共创文明社区工作是贯彻“文明社区、和谐福州”题中之义,是推进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助力之举。活动中心将结合自身优势,充分整合党建、组织、人才、场地等资源优势,提供特困群众结对帮扶工作,提供社区关爱对象子女免费培训服务,配合社区完成每年的党报党刊征订计划并派志愿者协助社区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将有声的帮扶项目落实到群众服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活动中心“建设新福建 巾帼有担当”新风貌。

签约协议后,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在树兜社区党支部高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该社区文化普及服务站、少儿成长服务站和居家养老服务站,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与社区联系,利用好资源多为社区妇女儿童开展丰富的互助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