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长乐市妇联开展“做平安使者 创和谐家园”平安家庭知识宣传会
www.fjsen.com 2015-10-29 17:31:4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提高群众的平安家庭意识。10月20日至22日,长乐市妇联分别在漳港街道、罗联乡、文武砂镇开展“做平安使者 创和谐家园”平安家庭知识宣传会,由长乐市妇联副主席王玉华主持。

宣传会上,王玉华副主席从平安家庭创建的意义、目的及创建形式等多个角度向大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通过发放各类宣传册及问卷调查等形式,让大家对平安家庭有更加细致深入的了解。宣传会最后,还进行了平安知识有奖抢答小游戏,对回答正确者送出小礼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三场宣传会,共有310位妇女参加,共发放《创平安 筑和谐 建美好家园》《反对家庭暴力》《防拐骗》等宣传册960份。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家庭创建氛围,更加缩短了妇联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更大地激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家庭创建的热情。(长乐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