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长乐市妇联举办2015年“专家快车农村行”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5-10-29 17:34:1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促进我市农村妇女创业发展,提高农村妇女综合素质,增强就业创业能力。10月20日至22日,长乐市妇联分别在漳港街道、罗联乡、文武砂镇举办“专家快车农村行”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的主题为《农产品质量安全及蔬菜种植技术》,并邀请了长乐市农业局植保植检站站长、教授级高级农艺师邹雪玉老师授课。

农产品的质量安全及蔬菜种植技术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邹老师从农产品的使用性和内在价值等方面,讲授了如何识别购买的农产品质量是否合格、在种植蔬菜等农作物的过程中如何减少对人、环境的危害等各种方面的知识,并列举了许多生活中常见的例子,让专业的知识变得更易于理解和掌握。

三场培训班共培训了308位妇女,参加培训的妇女们纷纷反映此次的培训班不仅老师授课生动,更主要的是内容非常实用,贴近生活,让人受益匪浅。(长乐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