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晋安区妇联开展精准扶贫“家庭关爱行动”
www.fjsen.com 2015-10-29 17:33:23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日前,晋安区寿山乡多功能会议室笑声、致谢声接连不断。由晋安区妇联、晋安区女企联联合开展的精准扶贫“家庭关爱行动”在此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区妇联主席卢小英和区女企联会长潘平可与来自寿山乡的15户精准扶贫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鼓励她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送慰问品和资助款,表达群团组织和社会对弱势家庭的关心、关爱之情。

此外,区妇联、区女企联还相继在北峰三乡镇开展精准扶贫“家庭关爱行动”,慰问50户贫困家庭,派发1.5万慰问金和价值5000元慰问品。活动得到福州美可食品有限公司潘平可董事长的大力支持。

自全区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晋安区妇联积极响应区政府做好贫困妇女儿童帮扶工作的号召,先后举办妇女创业培训、小额信贷知识讲座,促进妇女就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架起了党委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本次活动是晋安区妇联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一项内容,今后,区妇联将继续实施“家庭关爱行动”,大力推进科学扶贫、精准扶贫行动,加大对贫困户的资金资助,帮助其提高生产、生活的能力,争取早日脱贫。(晋安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