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举办社区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5-10-29 17:32:4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0月21日,由市委组织部与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15年福州市社区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培训班在市妇联开班。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70名新上任的社区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参加了培训。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市妇联副调研员、市妇儿工委办主任陈菁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代表市委组织部和市妇联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向参训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二是联系实际,不断丰富和创新基层妇女工作;三是珍惜机会,确保学习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培训班为期3天,根据当前形势任务和广大基层妇干的工作需要,邀请江夏学院、闽江学院、月德园女性成长沙龙、市妇联权益部等相关单位、部门的专家讲授心理学、女性阅读、女性形象塑造以及妇联信访维权等课程,受到学员们的欢迎。

此次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开阔视野、启发工作思路、提高基层妇干的综合素养、业务素质有一定的帮助。(市妇联组联部、宣传部、权益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