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加全国少年儿童“双有”
主题教育工作研讨暨爱心捐助活动
www.fjsen.com 2015-10-30 15:09:5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度全国“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工作研讨暨爱心捐助活动于10月19-23日在宁夏银川举行。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业务骨干们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20多家校外教育机构300多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双有”活动是1987年由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团中央少年部、全国妇联儿童部和中国儿童中心共同发起的一项全国性校外教育活动,每年围绕一个主题开展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童心接力中国梦,中华文化我传承”,在全国“双有”组委会的指导下,我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干部职工和老师们通过精心组织策划,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四个系列活动来围绕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