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与青运同行,展干校风采——省妇女干部学校开展迎青运健步行活动
www.fjsen.com 2015-10-28 09:16:0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深秋的金鸡山公园金风拂人、芳径熏然。一群身着“巾帼志愿者”马甲的“健儿”穿行于公园的木栈道,给这个极富自然、人文情趣的山野增添了一簇簇的红。为迎接与庆贺2015年10月18日至10月27日在福建省举行的全国首届青年运动会,响应福州市委文明办“重健康,做快乐生活的福州人”的号召,10月23日上午,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全体教职工到金鸡山公园举行了一场“与青运同行,展干校风采”的健步行活动。

一早,校党支部书记蔡秋红便带领着全校教职工从公园西门出发,沿着茂密丛林里的揽城栈道和山脊休闲栈道快步行走,感受福州这座城市的清新空气,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巾帼志愿者们沿途不忘向市民宣传健康快乐、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干文明事,当好东道主,展示新风采。

青运会期间,省妇干校还组织教职工进共建单位屏东社区开展服务群众、治安联防、卫生清洁等活动,并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屏东公交车站进行文明交通劝导,齐心协力,为青运会加油助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