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巾帼服务迎青运 真情助困暖民心
——马尾区妇联开展系列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5-09-18 17:34:25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营造良好的青运氛围,展示巾帼志愿者风采,连日来,马尾区妇联以“巾帼服务迎青运 真情助困暖民心”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巾帼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在亭江中心小学,区妇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助梦飞翔”爱心妈妈志愿者关爱流动留守儿童活动,为10位流动留守儿童送上新学期的礼物。活动中,区妇联“爱心妈妈”志愿者把精心挑选的《木偶奇遇记》、《海底两万里》课外读物送给孩子们。同时,爱心妈妈志愿者还与孩子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参加活动的孩子大都是父母常年在外地工作,由年迈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代为照顾,在学习和生活中常常比其他孩子遇到更多问题,有的孩子家里经济条件也比较困难。区妇联希望通过活动,让流动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他们能够共享阳光,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