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深圳市妇联来闽调研工作
www.fjsen.com 2015-09-16 17:57:0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深圳市妇联副主席臧晨一行8人到我会调研妇女统战和新媒体工作。省妇联副主席包方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包方副主席对深圳妇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福建省情和妇女工作基本情况。随后,省妇联联络部和宣传部分别与调研组交流业务工作。联络部部长陈少芳重点介绍了福建突出特色优势,助推闽台妇女交流合作的做法,并总结了在港澳和海外妇女联谊、团结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妇女方面的实践。宣传部部长郑海生介绍了我省新闻宣传工作和@闽姐姐官方微信、微博的十个特点。调研组认真听取介绍,对福建省妇联在这两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关心的问题提问,请教具体做法和细节,都得到了包方副主席和两位部长的详细回答。座谈气氛亲切热烈,双方都表示收获颇丰。

9月14日上午,调研组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三坊七巷林觉民·冰心故居、严复故居、二梅书屋等文化古迹及福建民俗博物馆,并表示深圳市妇联将借鉴福建省在名人聚居地充分挖掘家风家训并加以传承的经验和三坊七巷基地的做法,打造具有深圳特色的家庭文化基地,提升家庭建设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