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组织参观“福建新四军抗战史图片展”
www.fjsen.com 2015-09-17 09:54:2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15日,南平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福建新四军抗战史图片展”。

此次展览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新四军研究会主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新四军研究会、市博物馆协办。图片展分为八个部分:日本发动全面侵华战争、第二次国共合作、新四军的诞生、福建红军游击队整编为新四军、闽北抗日活动、创建抗日根据地、加强抗日根据地建设和夺取抗战胜利。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福建人民同仇敌忾,奋勇抗击,夺取抗战胜利的壮丽篇章。

通过参观活动,全体妇联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学习抗战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团结和带领广大妇女为闽北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