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霞浦县崇儒乡妇联帮助贫困生照亮大学梦
www.fjsen.com 2015-08-27 16:33:11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8月19日,霞浦县崇儒畲族乡妇联了解到路口村正坑自然村有一位高中毕业生游伏潘,虽然已被高校录取,但因家境贫寒,面临着辍学的窘境,乡妇联立刻联合乡团委赶赴游伏潘家了解真实情况。

游伏潘,高考分数611,已被中国民航大学录取。全家人在接到录取通知的那一刻,都十分高兴但紧接着就愁眉不展了。游伏潘的父亲患有精神疾病,母亲患有甲亢,生活十分困难,高额的大学费用,对于这个贫困的家庭来说,根本负担不起。在得知妇联干部会尽力帮助自己申请助学贷款后,全家人都十分感激,游伏潘对未来又充满了希望和憧憬。同时,也表示将来学有所成后,一定会怀着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帮助需要帮助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