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www.fjsen.com 2015-08-25 18:13:07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8月17日,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晓岚主持会议。

会上,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兆英和副调研员、妇儿工委办主任陈菁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以“建设生态文明” 和“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的作风”为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也从不同角度做了交流讨论。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专题研讨。进一步强化对“三严三实”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坚决克服松懈情绪,防止消极应付。二要严查“不严不实”问题。坚持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为下一步召开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工作打牢基础。三要抓好中心工作。以“严” 的作风和“实”的举措,大力推进城乡妇女发展、依法维权、家庭文明建设、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和榕台交流交往、统战联谊等工作,以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专项教育成果。(市妇联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