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连江县妇联举办2015年暑期家教讲座暨亲子阅读活动
www.fjsen.com 2015-08-25 18:14:35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决定一个人的修养和境界,关系一个民族的素质和力量,影响一个国家的前途和命运,让广大家长和少年儿童能在快乐中陶冶情操,提高修养,吸取知识,增长才干,日前,连江县妇联在人民会堂400人厅举办以“爱上阅读—书香伴我行”为主题的2015年暑期家教讲座暨亲子阅读活动。

讲座邀请县教师进修校杨锦清老师进行授课,杨老师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利用生动的演说技巧,引导在场的家长及学生发挥想象,培养家长孩子的阅读能力和阅读习惯。在杨老师的精彩演说下,家长和孩子们都听得津津有味,不仅增进了孩子和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也提高了家长对亲子教育重要性认识。

同时在活动现场还发放给每个学生两本读物。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亲子阅读可以和孩子共同分享阅读的收获,对增进沟通、培养感情有很大帮助。(连江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