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重温红色历史 接受革命教育
——泉州市妇联组织党员到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www.fjsen.com 2015-07-21 16:45:5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7月17日下午,泉州市妇联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到我市革命教育基地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市妇联主席梁玉华、副主席苏淑勉、丁为华、李小玲,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杨文忠,副调研员黄秀伦出席活动,市妇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近30人参加活动。

参观学习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细致地参观了由泉州建党、武装斗争兴起、泉州中心县委成立、华侨抗日、攻打安海等14个章节组成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大家边参观边讨论,通过纪念馆浮雕、多媒体、图片、实物等形式深入学习中共泉州县委成立以来,革命先辈在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动人传奇的斗争故事,使大家对历史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同时让大家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会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立足岗位,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泉州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还实地考察了位于晋江的福建陆地港集团公司和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名誉副会长张美玉创办的新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