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我省表彰 “十大边防卫士”“十佳边防警嫂”
www.fjsen.com 2015-08-13 11:17:15  何海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海铭) 12日,福建省第六届“十大边防卫士”暨第五届“十佳边防警嫂”颁奖报告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接见受表彰对象并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宁德边防支队三都边防派出所副政治教导员郭遥、福州边防支队司令部刑事侦查队政治教导员高岚华、平潭边防支队潭东边防派出所正连职干事丁昌湖等10名青年官兵被授予福建省“十大边防卫士”称号;宁德边防支队甘棠边防派出所正连职干事黄经生的妻子邱敏华、福州边防支队马尾边防工作站政治教导员孙锦峰的妻子王中华、平潭边防支队东庠边防派出所副政治教导员官明海的妻子林华琼等当选省“十佳边防警嫂”。

福建省“十大边防卫士”“十佳边防警嫂”评选活动是省边防总队分别与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