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云霄县妇联组织学习观看《筑梦中国》
www.fjsen.com 2015-07-20 16:23:55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5日下午-16日,云霄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县妇联有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1人,参加学习观看有7人(1人参加古雷整岛搬迁工作),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学习观看并进行讨论交流。县妇联刘小英书记强调:纪录片《筑梦中国》是对党员干部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的重点教育片,全体党员要深刻体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做实本职工作,转变工作作风,竭尽全力为妇女群众排忧解难,确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争当“四有”党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