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龙文区妇联传达落实漳州市深化“平安家庭” 创建工作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5-07-20 16:24:35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6日上午,龙文区妇联召开区妇联三届执委第七次会议,传达7月2日召开的全市深化“平安家庭”创建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部署下半年妇联工作及“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林惠卿主席强调,要切实加强新时期家庭工作,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整合资源,拓展平台,继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推动新一轮“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一是各镇、开发区依托节日,推选一个村或一个家庭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大力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二是区妇联与法院、教育、团区委、关工委联合开展社区广场法制宣传活动,活动形式主要是社区广场文艺表演、宣传法律知识,并根据各自社区的不同需求开设家庭教育讲座,分发宣传手册和联系卡。三是继续开展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邀请省妇干校讲师及市、区家庭教育讲师团深入村(居)、企业、机关“妇女之家”,开设祖辈家长、婆媳、亲子、夫妻、女性健康、法律知识等专题课堂,传播普及法律知识、平安知识、健康知识、亲子教育方法等,向家庭传递平安和谐正能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