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www.fjsen.com 2015-07-17 11:31:5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吴洪芹主席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就如何贯彻落实尤权书记讲话和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产业转型升级对实现我省“十三五”目标和推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妇联工作契合点、切入点,领引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大潮,为打造福建产业升级版作贡献;二要深刻领会尤权书记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精神纳入“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内容,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和“四个人”的重大要求,作妇女群众信赖的好干部;三要深刻领会省委副书记于伟国在部分厅局党组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上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以党建工作落实妇联工作,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妇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四要主动适应时代潮流和妇女群众新期待,创新妇联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积极探索互联网时代妇联工作和党建工作新模式。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妇联工作的活力、生命力,妇联组织的动员力、号召力,凝聚“建设新福建巾帼有担当”正能量。

会上,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包方以及机关处级干部共8位同志踊跃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发言。吴洪芹主席作出点评,她指出,参加发言的同志能够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谈认识、找问题、定方向,交流发言有一定质量,是一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分享会、检查会、推进会。她希望与会同志继续发扬好的作风,认真查找“不严不实”问题,防止和克服群团组织“四化”现象,以工作实绩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做一名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妇联干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