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召开中心组(扩大)“三严三实”理论学习会
www.fjsen.com 2015-07-16 15:41:49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4日,市妇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习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体会。市妇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吴亚汝主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云山同志总结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的会议精神,要求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妇联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常委会议要求和全国妇联、省妇联具体贯彻落实举措,结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妇联机关作风建设。

与会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现象以及在修身律已、干事创业、为官用权方面 “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就自身差距、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并探讨如何切实改进不足、提升工作水平。下阶段,市妇联将着重从以下三个方面工作抓好工作整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