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www.fjsen.com 2015-07-17 11:31:5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5日下午,省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主持会议,省妇联领导、处级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刘云山同志来闽考察讲话、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省委书记尤权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上讲话和省直部分厅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摆脱贫困》。

会议传达了省领导对省妇联等8个省直单位党组书记党建述职的点评意见。省委副书记于伟国称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抓得早、抓得实、走前头、做表率”;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叶双瑜说,省妇联党建工作经验全面、系统。吴洪芹同志和党组成员重视党建工作,以制度建设保证党建工作落实,制定了17项制度措施。机关党建工作做到有领导机构、有工作制度、有责任分解、有经费保障、有专(兼)职党务干部队伍“五个有”。健全建立领导小组,把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作为干部任用的重要依据。对党风廉政建设抓的紧,一年多来,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开展5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的自查自纠,对党务干部满腔热情,给予关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