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妇联传达贯彻沈跃跃副委员长来岩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fjsen.com 2015-06-17 09:40:5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二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引领妇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抓住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发展众创空间,“互联网+”给电子商务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生机与活力等有利机遇,建立龙岩市妇女电子商务实践基地,在加大农村妇女电子商务技术培训等方面创新作为、做好服务,努力解决妇女参与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高妇女创业致富能力,拓宽女性创业就业渠道。要继续扶持创建一批“巾帼美丽家园”、“巾帼示范基地”,评选表彰一批巾帼文明岗,加大对妇女发展新成就、妇女创业新典型、妇女致富新榜样的宣传力度,激励各行各业妇女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立足岗位创新创优、把握机遇创业就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彰显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唱响发展主旋律。

三要提升站位,拓展对外联谊交流新领域。坚持把做好统战联谊工作作为妇联组织融入龙台“五缘六求”大局,打造“海峡客家”品牌、拓宽妇女干部视野、调动妇联组织积极性的重要途径,拓展渠道,丰富内涵。要做优三大品牌,即龙台妇女联谊、龙台家庭联谊、龙台儿童联谊。要做强三项对接,即组织对接、产业对接、团组对接。要做好三个服务,即服务在岩女性台胞、服务涉台婚姻家庭、服务女台胞参与妇女事务。要继续做好与新疆呼图壁县结对共建活动,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