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妇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www.fjsen.com 2015-06-11 11:20:1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9日下午,三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包萍就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人员参加。

包萍主席结合妇联工作实际,从“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扎实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辅导。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从严要求;要强化以上率下,注重讲求实效,推动妇联“五个主题年”工作落实。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三严三实”要求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是每一位妇联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都应该坚持的基本遵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