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李凤鸣出席厦门大学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www.fjsen.com 2015-06-03 09:30:1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她希望厦门大学妇委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四个全面”和厦大中心工作,在推动男女平等、保障妇女权益、团结引领广大女师生奋力实现中国梦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三个注重”新要求,充分发挥高校丰富资源优势和作用,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做好“家庭建设”这篇大文章,为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亲人相亲相爱、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促进老年人老有所养作出贡献。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继续开拓创新,履行好职能,更加重视和解决广大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用心打造服务型组织,把党开展妇女工作的阵地建设得更坚强,把妇女的“娘家”建设得更温暖。她希望厦门大学广大女师生做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精神的先行示范者,在事业和学业上不断攀登高峰,充分彰显半边天的作用,为全省妇女树立楷模榜样。

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厦门大学副校长、省妇联兼职副主席詹心丽,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等领导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