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李凤鸣出席厦门大学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www.fjsen.com 2015-06-03 09:30:1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30日,厦门大学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在鹭岛隆重召开。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李凤鸣代表省妇联和厦门市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高度评价了厦门大学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她指出在校党委、行政领导高度重视下,厦门大学在全省率先成立了高校妇委会,建立了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专门设置了妇女/性别研究博士点,广泛传播先进性别文化、加强妇女理论研究、重视培养妇女干部、促进妇女人才成长,为妇女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厦门大学妇女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亮丽风采!厦门大学妇委会围绕中心,紧贴妇女所需,创造性地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在维护妇女权益、关爱服务妇女、提升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全面发展等方面务实创新,硕果累累,打造了一批特色突出、亮点纷呈的工作品牌,为全省和全国妇女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