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阳市妇联深入社区调研指导“妇女之家”开展工作情况
www.fjsen.com 2014-11-18 16:59:02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2日,建阳市妇联副主席姜丽华一行前往省级“妇女之家”示范点——潭城街道南阳社区调研指导“妇女之家”开展工作情况。在南阳社区,姜副主席认真听取了社区主任兼妇代会主任王美琴关于 “妇女之家”管理措施、工作制度等情况汇报。并针对妇女之家的活动、社区妇女当前就业创业需求、关爱留守妇女措施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实地察看了妇女之家活动阵地建设、宣传阵地建设等硬件配套设施。看到妇女之家软硬件均较为齐全,“妇女之家”开展的活动也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姜副主席鼓励社区妇女干部要再接再厉,在现有的基础上,提高社区妇女之家的知晓率和公信度,将社区里妇女组织起来开展和谐家庭创建和美丽家园建设,使社区“妇女之家”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的“温暖之家”。(建阳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