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诚信家政经营 幸福万千家庭福
福州市举行2014年秋季家庭服务对接会暨诚信兴商仪式
www.fjsen.com 2014-11-15 17:46:5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仪式现场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出席仪式并致辞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为倡导家庭服务业诚信经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家庭服务需求,积极推动家庭服务业健康可持续发展,15日上午,福州2014年秋季家庭服务对接会暨诚信兴商仪式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行。省旅游局原局长、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明敏,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等出席仪式。

陆菁在致辞时表示,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做人之根本、立业之根基,各级家庭服务行业协会要汇聚资源、借台借力,组织家政企业开展诚信培训,加强诚信宣传,指导企业建立诚信制度,组织企业参与诚信评价活动,建立评选表彰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行业的诚信水平。各家政企业要加大对从业人员的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行为规范和职业技能,建立规范的管理制度和服务流程,以诚信化和职业化的服务为家庭带去温暖,为社会带来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