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长泰县妇联救助贫困“两癌”妇女
www.fjsen.com 2014-11-18 16:36:59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长泰县妇联相关人员在乡镇妇联主席的陪同下登门慰问了我县四名贫困“两癌”妇女。

每到一处,县妇联工作人员给“两癌”患者送上救助金3000元,并与她们亲切交谈,关心她们的康复情况,鼓励她们要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受救助的“两癌”妇女表示,“娘家人”的关心给了她们温暖和鼓励。她们一定调整心态,以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病魔,战胜病魔,争取早日痊愈,力所能及为社会多做贡献。

此次慰问资金来源于省妇联、红十字会“福建省红十字母亲健康天使基金”,长泰县共有4名患者受到救助,金额共计1.2万元。至此,在县妇联的牵线搭桥下,我县共有64名贫困“两癌”妇女得到救助,救助金额达23.2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