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王珞丹来榕宣传最新力作:会撒娇的女人更讨喜欢
www.fjsen.com 2014-11-18 16:14: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11月18日讯 很多影视作品在描写武林高手黄飞鸿的时候,都离不开一个人物,那就是十三姨。昨天,在第101部黄飞鸿题材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3D)》中出演另类版十三姨的影视红星王珞丹现身榕城(上图),讲述了她心中的英雄梦。偶像的到来,引来现场数百粉丝的阵阵尖叫。

首演打女角色霸气十足

新版黄飞鸿电影中融入很多新元素,让黄飞鸿呈现出不同以往的新鲜感,女主角阿春的横空出世就是一大看点。区别于黄飞鸿系列电影中的经典女主角十三姨,王珞丹版的阿春没有华服加身,但男孩子气的造型让她多了一份独立与从容,亦有一股侠气扑面而来,霸气十足。对王珞丹而言,这个角色亦是她演艺生涯的全新挑战:“以前我演过的角色大都是受难被欺负的角色,这是我第一次拍打戏,第一次在电影里杀人,希望大家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王珞丹。”

21日,由王珞丹、彭于晏、洪金宝等主演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在全国上映。对于自己的新作品、新角色,王珞丹充满了期待,“要颠覆自己以往的影视形象很难,但演好每个角色是我的追求和梦想,所以我拼了。对于新角色,我和大家一样很期待,希望能得到认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