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省妇联陆菁副主席深入武夷山调研
www.fjsen.com 2014-11-18 16:24:51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7日,省妇联陆菁副主席赴武夷山市调研妇女工作。在兴田镇南源岭村,陆菁副主席参观了妇女之家活动场所、家庭旅馆。陆菁副主席与家庭旅馆的女老板深入交流,看到她们通过家庭旅馆创业致富,十分高兴,赞赏她们作为失地妇女敢为人先、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精神,并对武夷山市妇联针对性地开展家庭旅馆妇女创业培训给予肯定。

在武夷山市巾帼文明岗——南源岭村漫游小镇旅游公司,陆菁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武夷山市妇联将巾帼文明岗的创建从城市走到农村的作法,并希望漫游小镇旅游公司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带动周边的妇女创业致富。

在调研中,陆菁副主席肯定了武夷山刚开展的“最美童星?茶家庭”评选活动,希望武夷山在最美家庭寻找中,充分发挥地域特色,创新活动载体,善于“寻找”家庭传统美德,并做好宣传形成良好氛围。

南平市妇联主席黄美萍、武夷山市妇联主席李治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