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举办社区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4-11-18 16:10:4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1月10日,由市委组织部与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14年福州市社区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百名社区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参加了培训。市委党校副校长唐为民、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代表市委组织部和市妇联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训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明确目的,充分认识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二是联系实际,提升做好基层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密切配合,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班为期3天,根据当前形势任务和广大基层妇干的工作需要,设置了涉及妇联信访维权、政治学、管理学等领域的课程,专门邀请省妇联、省委党校、市委党校等相关单位的专家、教授进行讲课。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时间虽短,但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开阔视野、启发工作思路、提高基层妇干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实践能力有一定的帮助。(市妇联组联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