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宋秀岩来闽调研讲话精神
www.fjsen.com 2014-11-18 10:02:2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7日,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晓岚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来闽调研讲话精神,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贯彻意见。

一要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宋秀岩同志在闽调研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推进思维方式转变、工作方式转变、组织方式转变和工作作风转变,强化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引领广大妇女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贡献。二要把握工作重点。以宋秀岩讲话精神为指针,力争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基层妇联组织创新、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依法维权工作、妇女创业发展等六个工作方面主动作为,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履行好妇联组织的职能,为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城市,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贡献“半边天”力量。三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福州妇女工作实际,按照市委和上级妇联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探索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福州市妇联拟于近期召开妇联系统务虚会,认真研究谋划部署明年主要工作特别是“三八”节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