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展示家庭文化艺术 乐秀美好家庭生活
——“福建省家庭文化艺术节”获奖作品背后故事系列展播之一
www.fjsen.com 2014-10-30 17:08:35  康金山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30日报道(本网记者 康金山)

9月25日,由省妇联主办、东南网承办的“福建省家庭文化艺术节”专题(http://www.fjsen.com/women/jtwhysj.htm)上线,共展示“家庭才艺”、“家风家训”、“家庭美德故事”、“家庭节俭养德”、“民族家庭特色才艺”等五方面主题作品300多件,并接受网友的投票。活动得到了省内外网友的广泛参与,截止投票结束共获投票24407482张。征集的作品既有来自书香世家的家庭,也有来自寻常百姓,作品通过舞蹈、歌唱、故事会、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家庭才艺为表演形式,同时融入民族团结、节约环保等元素,荟萃和展现了八闽家庭文化建设成果和蕴藏在广大家庭中的好家风好家训。日前,2014年福建省家庭文化艺术节暨“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传展示活动作品评选结果已经揭晓,让我们一起走进部分获得最佳作品奖的家庭,了解作品背后鲜为人知的家庭故事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