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浦城县妇联深入经济薄弱村调研“妇女之家”建设
www.fjsen.com 2014-10-29 16:50:32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从10月11日开始,浦城县妇联领导班子按照省妇联关于在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实施“百村(社区)妇女之家建设扶持项目”的意见要求,确定一些经济薄弱村开展“妇女之家”建设工作调研。

到目前为止,共走了双田、上桥、水东、际岭、源里、外洋、上黄处、梅坑等8个村。每到一个村,都深入农户了解农村妇女的生活、生产情况,查看村里的阵地建设情况,并和村支书、主任及妇代会主任开展座谈会,详细了解该村经济基础,5年发展计划,妇女在经济发展、文明及“美丽乡村”建设等方便发挥作用情况,对“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妇女之家”建设、妇女参与“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建设、发挥妇女优势做好家庭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县妇联班子将综合调研情况,结合项目要求,向省、市妇联提出切实可行的申请。(浦城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