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举办首届最美家庭、第九届五好文明家庭颁奖活动暨2014年南平市家庭文化艺术节
www.fjsen.com 2014-10-28 16:33:0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8日上午,南平市妇联、市委文明办在激情广场联合举办南平市首届最美家庭、第九届五好文明家庭颁奖活动暨2014年南平市家庭文化艺术节。活动现场为南平市首届最美家庭、第九届市五好文明家庭代表颁奖,并同时正式启动2015年南平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市妇联主席黄美萍在活动中致辞,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真正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承载者和践行者。

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和“五好文明家庭”活动,是全国妇联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旨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接受道德教育,树立美德观念,形成良好家风,提升文明水平。今年2月南平市与全国同步启动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立即行动,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在全市掀起了建设家庭文明的新热潮,特别是发现并宣传了一批事迹感人的“最美家庭”。通过全市自下而上层层推荐,肖发珠、李紫标家庭等30户家庭被评为南平市首届最美家庭;胡生、郑丽云家庭等12户家庭被评为南平市第九届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曾雅秀、林丁平家庭等100户家庭被评为南平市第九届五好文明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