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谭琳:真心实意关心妇女群众实实在在维护妇女权益
www.fjsen.com 2014-04-28 17:36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2日~23日,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谭琳前往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调研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调研期间,谭琳一行与靖远县妇联和县农牧局、卫生局、教育局等部门的妇委会主任座谈;在乌兰镇听取各乡镇和社区妇联主席的意见和建议;在大芦乡庄口村与部分村妇代会主任、妇女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基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当地妇女维权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基层妇女代表的意见建议。

谭琳转达了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对基层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的关心和问候,说明全国妇联建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的目的是与基层妇联组织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以便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广大妇女群众。她充分肯定了靖远县在妇女小额信贷贴息、关爱农村留守妇女、活跃农村妇女文化生活、建立家庭暴力庇护中心等妇女工作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谭琳希望大家充分理解妇女工作历来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真心实意地关心妇女群众,实实在在地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体现。希望基层党委政府更加重视和支持妇联工作,基层妇联组织更加重视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政策,配合党委政府开展各项工作,把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谭琳一行还深入靖远县反对家庭暴力庇护中心、大芦乡庄口村“妇女之家” 、“留守妇女儿童之家”等进行了实地走访,与村支书、村主任和部分妇女代表面对面交流。另外,谭琳一行还到景泰县进行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试点工作专题调研,了解农村妇女土地承包权益状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