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副主席孟晓驷调研“妇女之家”开展情况
www.fjsen.com 2014-04-25 15:06   来源:西部网    我来说两句

孟晓驷了解社区“妇女之家”工作的创建情况。

孟晓驷了解社区“妇女之家”工作的创建情况。

西部网讯(记者 鄢山宇) “你们社区是如何处理家庭矛盾和纠纷的?”、“妇女干部的待遇和工作开展有什么困难?”4月24日,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孟晓驷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井剑萍的陪同下,走进西安市雁塔区大唐社区和红专南路社区实地,看望基层妇女代表,与她们拉家常,虚心征求妇女群众对妇联组织的意见建议。

4月22至23日,孟晓驷深入陕西社区、乡村、非公企业、巾帼文明岗,先后到扶风县美阳村“妇女之家”、宝鸡建忠食品集团等地实地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妇女之家”活动开展情况。

24日一大早,孟晓驷又来到西安市雁塔区大唐社区和红专南路社区。走访中,孟晓驷参观了社区的“妇女之家”,询问社区“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情况,与相关党政领导和基层妇干就基层组织建设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在走访中,她还与积极与社区里晨练的妇女拉家常,征求大家对妇联组织的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